我是個懶人.....


I don't want to be the best!
那就是為啥我說我是個懶人
of course, I have dreamed to be the best, but now....no no no
期待愈大 失望愈大
這句話真是TMD有道理阿

小時候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當第一名(應該大家都一樣吧)
至少也要撈個第二名來當當 好樣的是 我從來沒拿過第一名 哈哈 至多第二名 切....
每次一考完 在拿考卷的前一天 都要一直祈禱自己可以拿前三名 因為拿前三名 父母會誇你 到處都會有人說你“好厲害“

而結果不如預期時 就開始擔心父母的責罵 又會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重點是會很“失望“ 天阿...這是什麼世界
所以 不知道啥時開始 考卷下來的前一天 我會開始催眠自己 “我一定考的很爛“ “我一定考的很爛““我一定考的很爛““我一定考的很爛“...
這樣 “搞不好會結果很好“(自以為)
現在終於發現自己的心態啦 原來不是咒語生效 是一種叫做期待的東西在作祟
催眠自己過後 假如結果真的很好....爽死
結果不如“預期“ 那也可以安慰自己“我就知道...“

降子不是很好嗎


中上....任何事情只要中上就好
成績 中上
身材 中上....或許中吧
錢財...目前而言中上 以後再說
友情 中上
.........中上
哈哈
這樣不是輕鬆的多

現在最想要上上的是
Manisha...could u speak slower?? one day, i swear , one day i will understand what u say easily !!!!

天阿 讓我撐下去吧 我的西班牙文一定要拿到證照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