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出發前咱們在網路上已經搜尋到& 問到澳門必吃的東西,
就直接來分享一下吧~

第一站, 瑪嘉烈蛋塔
因為就在新麗華對面的路上走路不到五分鐘, 鐵定必吃!!

  


一個8元澳門幣, 6個45元, 12個90元
好多人啊..........
瑪嘉烈除了賣蛋塔之外, 還有其他種類的糕點及三明治, 不過銷路最好的還是蛋塔啦~
 


 
 
 


瑪嘉烈的蛋很厚, 很軟嫩, 餅皮雖然很油(紙袋都濕了) 但是很酥, 蛋底部有刷一層糖, 吃起來甜甜但不會膩 

我們曾經買過另一家兩個10元的蛋塔, 有差有差, 真的有差
蛋是瑪嘉烈的一半, 而且蛋比較硬, 餅皮也比較硬 吃起來有點像隔夜的牛角麵包
我們光瑪嘉烈蛋塔, 三天總共吃了5個.....(一人份...), 還要再加不好吃的兩個, 加起來比我這輩子到現在吃的還多

另一個, 義順牛奶- 雙皮燉奶 
我當天點雙皮燉奶 (mop 25) G點紅豆雙皮燉奶 (mop 28)
網路上說, 雙皮燉奶的材料只有牛奶, 蛋白 糖
我們當天吃熱的, 
沒看到上面應該有的薄膜,
但吃起來很軟嫩, 微酸, (我們猜雙皮=牛奶+優酪乳  哈), 有點像很軟的奶酪+優格的感覺,
G吃的紅豆是熱的, 吃起來很像很稠的紅豆, 有點微酸

 
 
 

老實說, 初來乍到, 看到這麼小碗的東西這麼貴 (將近100台幣) 實在覺得不划算, 
服務態度又很差, (店員幫另一組客人搬椅子時撞到我的腿, 還當沒這回事, 可惡)  
不過後來才習慣...澳門所得很高, 剛出社會起薪就12000~17000澳門幣(約48000~68000台幣), 也難怪他們吃的都很貴了

澳門共有兩家分店, 客人都超多的喔....

第三站  檸檬車露
我們吃到這裡, 肚皮跟錢包都已經麻痺了...

 
 
 其實他就跟sogo樓上賣的冰差不多, 價格倒是貴了很多  哈哈
一球(一片?) mop25 兩球30 三球35
種類很多

 

我們點了檸檬車露 (檸檬冰, 右邊照片下排左數第三個)+櫻桃起司(左邊照片下排左數第三個)
檸檬車露是檸檬味很重, 吃起來很清爽, 櫻桃起司的也不錯, 兩種混合起來有種奇妙的口感 (是好的啦~)
 
 
 

哈 這幾家店沒有在同一條街上喔  我只是依照我看到我拍的那些照片 就抓出來寫一下 這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